不想改名的枫子

【凯源男自】请勿ky

  距离KARRY回美国已经有两个月了,自习室里虽然还是和以前一样,但是突然没有了KARRY和马思远斗嘴的声音显得空荡荡的。
  “马思远,马思远!马-思-远-!!”“啊?啊?怎么了怎么了?”宇文无奈的拍拍马思远的肩膀:“我们的马班长想什么呢这么入神。”马思远一脸嫌弃地拍开了宇文的手:“我在想,KARRY那家伙都离开两个月了,可是一点消息都没有,该不会把我们忘了吧...”“马班长你别杞人忧天了,KARRY男神那么好的人怎么会把朋友忘了啊,你还是多想想怎么回应今天早上的情书吧!”
  马思远苦恼地摊在了桌子上,担心KARRY忘记他是一方面,还担心的另一方面他没打算告诉宇文,他总不能对宇文说自己犯相思病了,对象还是KARRY!对KARRY的这种感情在他还没回美国时就已经生根发芽了,只不过那时候马思远以为这只是兄弟情,但是在KARRY走后,马思远常常走神想他,自己也克制不住,马思远怀疑这不会是喜欢吧...在一个很普通的晚上,我们温柔的马班长,做春梦了...梦里的主角就是他和KARRY,而且居然自己是上面的那个!自己居然对KARRY存在这种想法...但是一觉醒来想把自己闷死在被子里的马思远好好的回忆了一下以前的种种,只对KARRY发脾气,只对KARRY的肢体接触有一些不一样的反应,比如心跳加速,感到兴奋...才迟钝地反应到,自己,第一次喜欢上一个人,居然是KARRY?!性别先撇开不思考,关键是KARRY肯定是把他当兄弟吧!虽然他以前有时候会突然靠近突然凑过来贴耳朵摸头什么的...但是都两个月了,KARRY都没有一点消息,马思远真的很怕他忘记自己,也不知道这份感情该怎么办,今天早上还收到了一份匿名情书,情书他虽然三天两头地收,但第一次收到这样的【我爱你,是那种想把你娶回家好好对待的爱】只有这一句话,搞什么啊,这个女生是想让自己当上门女婿么。
  “啊啊啊烦死了。”马思远烦躁地揉了揉头发,宇文又凑了过来:“哎哎哎,马班长,听隔壁女校说,我们校门口出现了一个大帅哥!”“嗯,然后呢。”马思远无语地看着宇文眼里的桃心,“你说,我们学校会不会又转来一个像KARRY男神那样的男生啊”“怎么可能啊,”马思远突然拍桌站起:“像KARRY那样的人才不会有第二个!”宇文有点奇怪他的反应,但还是说:“也对,像KARRY男神那样完美的人,如果我是个女生,我一定会爱上他的。”宇文又摆出了花痴脸,马思远无语地坐下:“行了行了,我睡一会儿,别叫醒我。”
  【三十分钟后,自习室里只剩下了马思远还在睡觉】
  “马思远,马思远醒醒。”马思远感觉一只手在他头上揉搓,“宇文别闹,我昨晚没睡好...”“喂喂,马班长,才两个月你不会连我声音都忘了吧。”熟悉的语气,两个月...“KARRY?!”马思远惊叫,睡意瞬间消失。“马班长你吓死我了,这么大声干嘛啊,耳朵都被你喊疼了。”KARRY拍了拍他的头,“我我我不是又做梦了吧。”马思远一脸震惊地拽了拽他的脸,却被KARRY一把握住:“又?你以前,也梦到过我?”边说边贴紧了马思远。“你别别靠这么近啊喂。”马思远想要挣脱开,可是并没有什么用。“跟我说说嘛,什么梦啊。”“没什么没什么,你怎么突然回来了啊?”马思远使劲推开了KARRY,不敢直视他的眼睛。
  “我这两个月,思考明白了一件终身大事,所以决定回来。”KARRY突然严肃,拉了张椅子示意马思远坐下,马思远一头雾水:“终身大事?你是要娶谁啊?”KARRY单膝跪地,变魔术般变出了一朵鲜艳的红玫瑰,递向马思远:“娶你。”马思远弹了起来:“喂KARRY,开玩笑也不能这样啊!”“我没有开玩笑。”KARRY依旧保持着单膝跪地的姿势,盯着不知所措,脸红透了的马思远,“马思远,我是认真的,我爱你,想把你娶回家好好对待的爱。”马思远不敢相信地看向了KARRY:
  “那个情书是你写的?!”
  “对。”
  “KARRY,你是男的我也是男的。”
  “爱情不分性别。”
  “我有喜欢的人了。”
  “......让我追你吧”
  “没必要。”
  “连机会都不肯给我吗?”
  “不是,因为我喜欢你,想嫁给你的喜欢。”
  KARRY跪在地上没反应过来,呆呆地看着马思远,就这样他们对视了很久,马思远扑倒了KARRY:“你这个家伙,知道我有多想你吗,知道我有多喜欢你吗,你早干什么去了呜....”KARRY轻轻抚摸着他的头:“我离开你后发现我几乎每时每刻都在想你,而且不是兄弟的那种,是恋人的那种,我思考了两个月,决定要告诉你,要把你追到手,没想到,原来你也...”马思远吻上了KARRY的唇,强行打断了喋喋不休的他,心里默默想,真是的,怎么这么啰嗦。
  还好,他们都直面了自己的感情,还好,他们在对的时间,遇上了爱的人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