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改名的枫子

【凹凸决赛①】本篇cp向安雷安【注意避雷】

故事场景:距离大赛结束仅剩三天,规则是:屠杀。
 
  安迷修静静地面对废墟掉着眼泪,自己一直以来保护的艾比被嘉德罗斯杀死了,自己,连保护自己所爱的能力都没有。
  “哟,笨蛋骑士,你这是没保护好你的公主么?”安迷修慌张地擦掉眼泪转身,一看是雷狮,毫不客气地回嘴:“恶党你有什么资格来教训我,你手下的两个加上你的弟弟,你不都没有保护好么。”听到安迷修提起了卡米尔他们,雷狮身边噼里啪啦地出现了闪电,怒吼:“不准你提他们!”雷狮召唤出雷神之锤,毫不犹豫地发起了攻击,而安迷修刚经过了一场混战,只能勉强招架着,渐渐落入了下风。
  忽然,格瑞出现在了雷狮的后面,雷狮措不及防地被格瑞的剑气甩了近十米,摔在了地上,腿部剧烈的疼痛让他有点吃不消: “格瑞!你干什么!”格瑞没有停下,直接跳到了安迷修的面前。“多...谢...”正欲道谢的安迷修不可置信地看着格瑞,他被烈斩刺穿了胸膛,本来就已经血迹斑斑的安迷修此时没有抵抗的能力了,无力地摔在了地上,我,果然是最差劲的骑士吗。
  “笨蛋骑士只能由我来打败!”雷狮猛地起身,硬生生挡住了格瑞的最后一击,“邦!”雷神之锤,断了。
  “恶党,你干什么啊!咳咳咳...”安迷修想要起身,却加剧了胸口喷血的速度。“笨蛋骑士你给我闭嘴!乖乖在地上躺着!”雷狮捡起了已经断掉的雷神之锤,再次举了起来,对准格瑞打了下去,格瑞自然是很轻易地躲开了:“放弃抵抗吧,我来给你们痛快。”安迷修似乎还是坚信他的骑士道,不甘心地问:“格瑞,为什么?我记得你不是这样的啊。”雷狮挥舞着拳头,可没什么用,他耗尽了最后的力气瘫在了地上,使劲爬向了安迷修,说:“大赛规则就是这样,你死我活,你到底什么时候才懂啊!”到了生命的最后一刻,雷狮才反应过来,这么久的相处,已经有了感情啊...要是能再长一点,和安迷修的相处时光能再长一点多好啊...
  “安迷修,希望我们下辈子也能遇见,而那时,我希望我们是...”恋人。最后两个字,雷狮已经无法说出口了,而安迷修,握住了雷狮的手:“我将对我所爱,至死不渝。”
  【恭喜参赛者格瑞击杀参赛者雷狮与参赛者安迷修获得积分...】
  裁判球还在不停地说,而格瑞看着他们消失的地方,迟迟没有动一下,最后,默默地弯腰:“对不起。”

■■■■■■■■■■分割线■■■■■■■■■■
问题来了,为什么格瑞要杀死安迷修雷狮?难道是因为想当创世神?【欢迎在评论里猜走向猜对了一部分的话送手绘头像不寄出】

评论(1)

热度(5)